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国安苦等洋帅将签欧冠队 最终去向周三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
罗马尼亚媒体网站截屏图罗马尼亚媒体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波三折的“选帅风波”后,新赛季北京国安队的主帅迟迟未能最终确定。上周三晚,原定即将出席签约仪式的葡萄牙主帅帕切科在奔赴签约现场的路途中突然向国安方面表示自己妻子重病,需要回家照顾而从北京离开。

  然而今天罗马尼亚媒体却再次传来了对国安方面不利的消息:如果不出意外,帕切科即将成为克鲁日队的主教练。

  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克鲁日俱乐部经理阿帕德今日向罗马尼亚媒体透露,帕切科目前最有希望接过球队的教鞭。同时,他还透露球队仍然有另外两个葡萄牙主帅作为备选。文章称,克鲁日俱乐部主席阿帕德已经将球队选帅当做了本周中最重要的事情去解决。俱乐部认为球队现任主帅米特乌安稍显年轻,在巨大的压力下责任太过重大,因此俱乐部考虑将他派出学习一年,同时克鲁日队原教练组会留任在球队继续辅佐新主帅。

  据克鲁日俱乐部透露,球队新任主帅的最热门人选正是此前来国安险些签约的葡萄牙主帅帕切科,而且他目前已经无限接近克鲁日。俱乐部经理阿帕德对媒体表示:“帕切科有一个相当大的机会,此外我们还有两个教练可以考虑。我们希望在周三前可以做出一个一致的决定,签下新的主教练,我有信心这个赛季我们能做的更好。”

  克鲁日俱乐部最后强调,本周三他们将作出最终的决定,是否选择签约帕切科。巧合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也再次表态,国安不会再等帕切科太久,最多这一两天就会有结果,而一两天之后的时间,和克鲁日俱乐部所说的周三不谋而合。

  从帕切科回国后,克鲁日方面继续传出其执教的绯闻的情况看,至少可以肯定其在妻子重病这一周内,仍然继续和国安俱乐部以及克鲁日两方面保持着联系。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本周三一切都将最后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在帕切科离开国安当天,不少媒体纷纷爆料帕切科在来中国前就曾爽约克鲁日,双方在达成意向就差签字的情况下,帕切科却突然来到了中国。而在帕切科走后,国安方面仍然坚称相信帕切科不会说谎,会坚持等这位洋帅一个月。“他很仗义,是个真汉子,这个葡萄牙朋友我们交定了。”国安总经理高潮上周三曾这样对记者说。(阿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