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丁承认收到大联盟邀请 新赛季他或转投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1:59  新浪体育
外媒网站截屏外媒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随着欧美各国联赛转会冬休窗口即将开放,关于中超外援转会的绯闻也层出不穷。近日,前中超足球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下赛季的去向引起了众人的猜测,国外媒体更是直接爆料,这位在中国叱咤了三个赛季的洪都拉斯外援,已经收到了美国大联盟开出的合同。

  12月19日,国外媒体以《杭州中场马丁内斯承认MLS的兴趣》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文中称,埃米尔-马丁内斯已经承认美国大联盟的俱乐部对他表示了兴趣,同时这位28岁的中场球员现在仍然还有和中超杭州绿城队的合同。虽然他收到了来自北美洲的邀请,但是有迹象显示他将继续留在中国。

  对于此事,大马丁在接受《洪都拉斯新闻报》的采访时表示:“我已经收到了来自大联盟的邀请,但是我现在还不准备去美国踢球。人们应该看到我现在在中国经济上和表现上都很好。”不过,大马丁也并没有确认自己的未来,“我不知道我将在哪个队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洪都拉斯国脚,大马丁内斯在08赛季加盟上海申花队后表现出色,不仅当赛季为申花队贡献7球,更是凭借中场出色的发挥当选了中国足球先生。此后他转战北京国安,虽然全年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但在联赛最后一轮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国安夺得联赛冠军。此后,他曾短暂效力于墨西哥联赛,上赛季,他半途加盟杭州绿城队,但在吴金贵的战术体系中,大马丁的发挥并不如以往。在赛季结束后,曾传出绿城队想要留下拉米雷斯和萨比勇的消息,唯独对大马丁并没有挽留,这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他已经被吴金贵彻底放弃。

  此外,据大马丁的一位好朋友称,新赛季大马丁有望加盟李章洙率领的广州恒大队,这则消息迄今为止仍未得到当事双方的认可,但从大马丁继续留在中国的表态看,这位前中超足球先生在遭到杭州放弃后,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中超继续寻找一席之地,对于豪言大手笔的广州恒大队来说,引进大马丁不仅可以让郜林重新回到熟悉的中锋位置,也能进一步加强球队的中场和组织。更重要的是恒大主帅李章洙对大马丁的喜爱之情有目共睹,两人也曾在李章洙执教期间一起共事,因此新赛季埃米尔转会广州恒大的传言,恐怕并不是空穴来风。(阿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大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