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小将完成手术与球队会合 恢复优先暂不随队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12月18晚,亚泰实力小将刘晓东抵达海口亚泰训练基地,正式归队。

  此前,刘晓东因为急性阑尾炎手术,一直在家休养,今晚才抵达海口与队伍集合。刚到达海口亚泰训练基地,队友们都非常关心这位小将,队长杜震宇调侃到:“晓东,休养的怎么样?现在可是比我们都白好多啊。”(由于在海口冬训每天要跑沙滩,队员们都晒成了古铜色)主教练沈祥福,更是十分关切的看了下晓东的伤口。而晓东也表示:“伤口已经没有问题,可以恢复正常训练了。”随后,沈指导说到:”晓东,先不要急,由于是刚刚归队,身体以及体能都要慢慢的恢复,所以千万不要着急。我已经给你布置了详细的训练的计划,首先,要进行的就是有氧跑的训练和身体的力量训练,接下来要看你身体的情况,再来决定是否跟队伍合练。”

  由于现在队员们的体能训练强度已经逐渐增强,沙滩跑也由之前的上下午各4000米,曾加到上下午各8000米了,所以,希望晓东在恢复的同时能快速的跟上队伍的步伐!(杜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晓东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