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亚冠联赛抽签:申花再遇李玮锋 鲁津获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6:48  新浪体育
亚冠抽签结果亚冠抽签结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7日16点,2011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将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中国由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四支球队参加新赛季的亚冠联赛。结果申花再度与李玮锋所在的水原三星同组,而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都获得了相对比较好的签位。

视频-亚冠抽签申花再遇李玮峰 鲁津上签杭州霉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抽签结果为,天津泰达被分入E组,对手是大阪钢巴、墨尔本胜利与济州联队。杭州被分入F组,同组的有韩国冠军首尔FC,日本冠军名古屋八鲸和资格赛胜者。山东鲁能的G组中有大阪樱花,全北现代和来自印尼的阿雷马。而H组中,上海申花遭遇水原三星和悉尼FC,另外一支球队将从日本产生,鹿岛鹿角或天皇杯冠军将获得这一资格。最终,鹿岛鹿角天皇杯夺冠,成为申花的对手。此外,在资格赛中,阿尔艾因击败斯里维加亚,成为绿城的小组赛对手。

西亚区:

A组
B组 C组 D组
阿尔希拉尔(沙特)
埃斯特格拉尔(伊朗)
阿尔华达(阿联酋)
阿尔赖扬(卡塔尔)
阿尔加拉法(卡塔尔)
  阿尔纳西尔(沙特)
佩塞波利斯(伊朗)
酋长(阿联酋)
阿尔加吉拉酋长(阿联酋)
棉农(乌兹别克)
阿尔伊蒂哈德(沙特)
佐阿罕(伊朗)
塞帕罕(伊朗)
阿尔萨德(卡塔尔)
本尤德科(乌兹别克)
阿尔萨巴普(沙特)

东亚区:

E组 F组 G组 H组
济州联(韩国) 杭州绿城(中国) 大阪樱花(日本) 悉尼FC(澳大利亚)
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
首尔FC(韩国)
山东鲁能(中国)
天皇杯冠军或鹿岛鹿角(日本)
大阪钢巴(日本)
阿尔艾因(阿联酋)
全北现代(韩国)
上海申花(中国)
天津泰达(中国)
名古屋八鲸(日本)
阿雷马(印尼)
水原三星

附加赛球队:

西亚区资格赛球队 东亚区资格赛球队
阿尔萨德(卡塔尔)
阿尔伊蒂哈德(叙利亚)
斯里维佳亚(印尼)
蒙通联(泰国)
阿尔萨德
丹波竞技(印度)
阿尔艾因
阿尔艾因(阿联酋)

  附:由于新加坡联赛违规,亚足联取消了新加坡球队的亚冠资格。如此一来,东亚区只剩下斯里维加亚和蒙通联两支球队,西亚则有阿尔萨德、阿尔艾因、阿尔伊蒂哈德以及丹波竞技四支球队。抽签先将一支西亚区的球队抽到东亚区,结果昔日的亚冠冠军阿尔艾因进入东亚区。目前的赛程是,斯里维佳亚将在首场对阵蒙通联队,胜者将对阵阿尔艾因。阿尔萨德对阵阿尔伊蒂哈德,随后胜者对阵丹波竞技。

  (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抽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