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高层否认已签杨晨恩师:提前放消息欠缺职业道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有媒体称舜天已与前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科西安签约。对此,舜天董事长龚建人否认道:“太不职业了,这有点被签约的意思,科西安只是8名候选人之一。签约这样的大事,必须提请董事会批准。任何个人在国外是无权与对方签约的。” 

  据悉,在裴恩才还没下课时,曾担任过舜天助教的杨晨就在俱乐部授意下赴德寻帅。杨晨找的不是别人,正是昔日恩师科西安。杨晨在德甲法兰克福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科西安当时是法兰克福的助教。科西安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已与舜天基本达成一致:“我首先是和杨晨见了面,他说他是受舜天委派前来找教练。之后我又见到了舜天俱乐部的领导,他们开出了一份非常优厚的合同,让我难以拒绝。” 

  对于科西安提前泄露消息,江苏舜天很不爽,俱乐部高层颇为不高兴:“这叫什么事情,肯定还没签约,只是候选,应该说他的希望很大,但需要董事会批准,提前这样放出消息有意思吗?太不职业了,从这点上来看和所谓的欧洲名帅至少在职业道德上差距很大。”

  

更多关于 舜天 杨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