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转会大门本月底开启 陈涛与亚泰扯上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1:16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新赛季中超转会大门本月底开启,目前转会市场传闻不断。据说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重金购入国脚张琳芃后,接下来将目标瞄准了10名国脚,其中包括在沙尔克踢球的蒿俊闵。

  本赛季荣膺足球先生与最佳射手的里亚斯科斯成为转会市场红人,北京、陕西与上海都在争抢这位超级射手,陕西开出的年薪高达90万美元。

  陈涛是惟一与亚泰有联系的名字,据某专业报透露,北京、天津与亚泰均对前国奥队长表达了好感。不过亚泰对此予以否认,俱乐部表示,即便引进内援,也不会是成名已久的球星,而是类似于张文钊这样的年轻人。

  本报记者 郭雍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