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晨回归江苏官复原职 舜天教练组将有所改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6:57  扬子晚报
杨晨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杨晨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本报讯 据悉,在舜天队冲上中超的第一个赛季在球队担任助理教练的杨晨(上图)已经确定新赛季将会回到江苏再次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在江苏舜天队冲上中超的第一个赛季,杨晨就受邀来到江苏,担任舜天队的助理教练。来到江苏之后,杨晨主要负责球队的训练工作,而长期在海外踢球的经历,也使得杨晨给舜天队带来了很多先进的训练方式。由于杨晨的年龄比舜天队一些球员大不了多少,因此杨晨和球员的关系相处得也非常融洽。通过一段时间,杨晨的执教水平也得到了舜天俱乐部高层的认可。

  在2009赛季,江苏舜天队成立了自己的预备队,而杨晨也被正式任命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不过随后杨晨被中国足协推荐前往德国莱比锡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进修,考虑到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舜天方面也非常支持杨晨前往德国学习。留学之前,杨晨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一定会重返江苏。而舜天方面也表态,只要杨晨愿意,舜天队随时接受他回到球队。

  通过在德国为期半年的进修,杨晨最终获得了德国足协颁发的国际足球A级教练证书。而杨晨也兑现了他的诺言,回到了江苏。而随着裴恩才的离开以及杨晨的再度回归,新赛季江苏舜天队的教练组也将有所改变。         (魏 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