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前主帅遭舜天球迷质疑 资历不够且名气太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4:12  现代快报

  昨天,当科西安这个名字出现在舜天球迷视野中时,网络上便炸开了锅,有关科西安的议论非常之多。有球迷谨慎看好科西安,但也有不少球迷感觉科西安履历不够,名气不大,担心他无法把舜天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正方:

  别小看斯洛伐克足球

  科西安的突然出现,令外界意外。都知道是东欧教练,却没想到是来自斯洛伐克的教练。因为斯洛伐克足球似乎水平一直不太高,同样是最近才进入球迷视野。尽管如此,一位舜天球迷在网络上表示,“大家千万不要小看斯洛伐克足球,这些年他们的进步非常之快,南非世界杯,他们能击败意大利,把他们挤出淘汰赛,本身就很说明问题,该教练虽然名气不大,但可能是比较实惠的教练。即使大牌教练来了,球员就这个实力摆在那里,想出现天翻地覆的变化,可能性不大。”

  事实上,支持非大牌教练,球迷还有一个理由便是,当年舜天主帅廖萨,乌克兰人也没有名气,但他在管理球队,以及训练球队上确实有过人之处,理念得到了广泛认可。

  与此同时,还有球迷认为科西安虽然助教经历过多,但助教并非没有水平,当年中国女足助教皮娅就是个例子。皮娅在中国是助教,但到了美国她却成为美国队主帅,而且带领美国队相当成功。

  反方:

  资历不够且名气太小

  在反方球迷看来,科西安的履历似乎是不合格的,唯一的亮点便是曾执教过斯洛伐克国家队,但他执教时,斯洛伐克国家队的战绩很糟糕,他下课后,斯洛伐克足球反倒崛起了。

  “在对外教不太了解的情况下,名气也许是一个不错的考量办法。”一位球迷说道,“我们不清楚,舜天为什么看好他,我们对科西安是有一些怀疑的。万一还不如裴指导,那就难看了。”

  舜天球迷协会的小罗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这名外教鲜有在一些队当主帅的经历,大多是当助理教练,他的临场指挥如何,不得而知。”

  不管如何,球迷们还是希望新赛季,外教真的能给舜天带来一些可喜的变化。这是所有人都想看到的局面。快报记者 吕远

  

更多关于 舜天 斯洛伐克前主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