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恐上调申花订应急方案 朱广沪成耀东或再度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8: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正如晨报先前所报道的,布拉泽维奇很可能上调国奥队,担任国奥队主教练。而随着老布的离开,下赛季面临亚冠和中超联赛双线作战的申花,就必须选择新的主教练。

  国奥队在亚运会上的糟糕表现,使得更换国奥队主教练的呼声越来越强烈。尽管布拉泽维奇尚未与中国足协签约,但是老布已经着手进行相关的准备了。为了更好地了解这支国奥队球员的情况,老布通过中间人,向中国足协索要了一份国奥适龄球员的完整名单,而且老布要求看的并不是亚运会中国国奥的名单,也不是参加过国奥集训的球员名单,而是伦敦奥运外围赛所有的适龄球员的完整名单。

  根据安排,国奥队将于12月15日集中,开始新一期的集训。因此可以预见,如果一切顺利,中国足协应该会在12月初敲定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队的相关事宜。

  申花俱乐部已经明确将全力支持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队主教练,因此一旦足协宣布老布执教国奥队的消息,申花队主教练一职就将出现空缺,申花必须为此进行相应的准备。

  由于下个赛季申花不仅要应对中超联赛,还要准备亚冠,因此任务非常重。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倾向于如果老布离开,依然聘请外籍教练。目前已经有不少经纪人给申花俱乐部推荐了外籍教练,申花俱乐部也在挑选中。当然也有相关人士向申花推荐了国内教练,特别是上海籍教练。如今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以及成耀东都赋闲在家,从以往的执教经历看,两人在国内教练当中也都是出类拔萃的。

  当然,申花2011赛季的主教练到底是谁,还要看足协最终的决定。不过不管如何,有一点是可以肯定,如果老布出任国奥队主教练的事情有了变化,那么他肯定仍将是申花队新赛季的主教练。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