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中超新军股权全体转让中铁 英方与成足说法各异

  昨日,英国谢菲联官网挂出了一条新闻:“成都谢菲联的投资已经转给了中国的投资者,但是英国谢菲联与成都谢菲联的合作还会继续,协助球队的正常管理。”昨日下午,无论是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还是球队的贴吧里更是传得有眉有眼:成都谢菲联的股权已经转让给了中铁集团!对此,成都谢菲联有关负责人矢口否认。

  股份已经全转?

  早在今年10月的时候,就曾传出成足被某房地产收购的消息,但事实证明消息并不属实。当昨日在网络上再次传出成足被收购的消息时,再次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据传,起初成都谢菲联并不希望转让股份,但是他们最终还是做出让步把所有股份都转让给了中铁,双方已经签署了股权转让的框架协议,不过现在还需要等到有关方面的批复。

  英方:股权已转让

  鉴于此前已经出现过一次成足被转让的“乌龙”事件,加上成足方面再次表示不知情,难道成足被中铁收购一事又是个假消息?但是,这次或许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就在此消息在网络上传开之前,英国谢菲联官网挂出了一条关于英国谢菲联重组的新闻,其中一条就是关于成都谢菲联的:“成都谢菲联的投资已经转给了中国的投资者,但是英国谢菲联与成都谢菲联的合作还会继续,协助球队的正常管理。”对于包括转让成足在内的各项重组决定,成都谢菲联的主席凯文表示,这些重组决定都是非常艰难的。从英国总部的表态看,成足被转让似乎已经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现在的疑问是成足是不是转让给了中铁。

  成足:事情不属实

  为了求证此事的真实性,记者昨日采访了成都谢菲联有关负责人,接到电话时这位负责人正在广州机场转机。当得知网上风传的消息后,这位负责人似乎有些吃惊,“怎么又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来,关于球队转让的事情是不属实的,要是真的转让了,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据这位负责人介绍,俱乐部现在正忙于下赛季中超的准备工作,目前已经有不少的赞助商对成足表现出了兴趣,“我们与这些企业都有所接触,我现在正准备登机,前往省内的某个城市与一家企业谈赞助的事情,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怪的传言冒出来。”

  对于英国官网上的消息,成都谢菲联这位负责人表示有误,可能是登错了。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