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超级采购引发连锁反应 现任主力球员考虑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安夫报道 一个张琳芃就会引起一连串的连锁反应,那么还要引进四名国脚的话,到时候恒大队内部又会引起怎样的震荡?

  张琳芃可以踢后腰、中后卫,而张琳芃的到来,恒大队中卫这个位置上马上产生了连锁反应——目前,从球队内部传出的消息是,老队长李志海、曾经入选过国奥队的中卫郭子超都将转会至广东日之泉。广东日之泉方面一直都没有掩饰对于李志海的兴趣,而年轻的郭子超2009赛季就曾在日之泉队效力,尚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开发,重回日之泉也并不意外。而另外,去年很少上场机会的王小诗、周麟和戴宪荣都会被出售。

  现在,和恒大名字挂钩的还有姜宁、于汉超两个名字。姜宁和于汉超都擅长左边路,而这也正是恒大想急切改善的位置,如果姜宁或者于汉超到来,那么受到影响最大的自然是几名小将——彭绍雄、杨一虎和倪波。对于这几名年轻队员,李章洙曾明确表示过:“他们有机会,但是要有两三年的时间才会完全成熟。”对于自己位置的冲击,几名小将倒是看得很开:“和姜宁他们相比,我们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在恒大这样的队伍踢比赛,就得有随时当替补的心理准备。”

  同时,可以明确的是,目前恒大和河南的两名国脚赵鹏、曾诚都有过接触。赵鹏的位置是中后卫,一旦赵鹏引进成功,不但能让恒大的中卫位置实力加强,同时张琳芃的位置也会变得很灵活。

  而如果曾诚到来,那么在把守了广州队大门四年以后,李帅的主力位置第一次被挑战。实际上,恒大的替补门将也是个大问题,一旦李帅受伤,谁会填补这个空缺呢?以恒大的作风,即使要买替补,也是国字号级别的队员——不过,如果曾诚这样水平的门将到恒大,那么势必和李帅之间展开主力位置的竞争。

  “反正谁都不知道我们队明年是什么样子,谁也不敢保证自己明年就是主力。”恒大的一位队员说,“就算是穆里奇,如果按照老板说的,还要找四个高水平的外援,那么他的状态不好,他就一定能是主力吗?”

  实际上,目前很多觉得自己可能留不下来的恒大队员都在联系下家,尤其是同城的广东日之泉队,将会成为接纳恒大队员的大户。而留在恒大的队员,他们的竞争将在12月1日正式开始,那一天恒大开始集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冬季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