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挖角国安密洽杨昊等核心 京师已放弃争夺姜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19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中超新赛季未始,在引进内外援方面,各路诸侯的暗战便早已开始。“新生”恒大已经高调透露选援目标,并且拿出一副 “不差钱”的姿态,明摆着和各个俱乐部进行抢人大战。本报记者在中超俱乐部中进行调查,多家俱乐部纷纷认为,新赛季能够与恒大在人员上进行争抢,在比赛中对恒大进行围剿的,无非就是北京、天津和陕西三甲俱乐部了。

  “除了这三家俱乐部,其他球队在抢人方面抢不过,没人家恒大有钱。”一名俱乐部老总表示,“小俱乐部抢人不现实,围剿的时候也打不过。”

  恒大加盟之后,其出手阔绰,让球员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这种 “哄抬物价”的做法,务必将在联盟中引起巨大的波澜。不过,国安并不打算参与其中。

  “皇马每年花很多钱去买球星,但那些钱都是俱乐部挣回来的钱,买来的人也可以为俱乐部创造更大的收益,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现在中超呢,造血功能明显不足,虽说有规定球员薪金什么的,都要按照俱乐部利润的比例执行,但实际上呢,都是得老板自己在拿钱往里投,收入却看不见……”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论财力,中信绝对要在恒大之上,但中信毕竟是国企,资金的流动要比恒大复杂得多,“国安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更换过投资方,中信投资这么多年,最主要的是想把这个大环境,大市场做好,为中国足球做点实事,比如贡献那些国脚,为国青输送人才等等。我觉得几家老牌俱乐部肯定都是这样的初衷,包括鲁能、泰达……”

  此前,坊间就有所传闻,国安在内援方面有意青岛国脚姜宁,而姜宁同样为恒大、鲁能的引援目标,几家竞价之后,标价如今已经飙升至800万。罗宁对此表示:“之前几年确实有引进姜宁的想法,但没有成功,现在姜宁不是自由身,有合同在的话,应该是动不了的。”言外之意,国安已经放弃了关于姜宁的争夺。

  另有消息称,除了姜宁之外,恒大同样还有意国安的几名国脚,而且出价不菲,其中就包括杨昊。“不止杨昊吧,听说他们看上了很多我们的人。”罗宁显然也听到了这样的风声,对于恒大大范围网罗国脚的做法,罗宁半开玩笑地说:“挖吧,都挖走了,中超就他一家玩了,怎么都是冠军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恒大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