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新帅亚运之后正式上任 李章洙曾全力推荐金学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3:59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建业新教练金学范何时来郑?昨天记者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金学范来郑州要等到亚运会之后,但准确时间还未确定。

  据了解,建业确定新帅选择金学范时,他本人还在加拿大。而选择金学范的原因,俱乐部方面证实,确实是由于李章洙的力荐。去年就有消息说,建业有请李章洙当教练的想法,但后来被广东恒大抢先下了手。由此可见,这个消息确有可能。

  建业队目前还在放假期间,球队12月10日集中。“球队集中前,金指导肯定会先来郑州。”俱乐部一工作人员称。按照往年的惯例,球队先在郑州进行一周左右的身体恢复,然后去云南海埂冬训。如果没有什么意外,今年应该还是如此。建业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请过韩国教练,金学范此次入主,能给河南建业带来什么?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 河南 金学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