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大宝:入选国家队是我的动力 盼搭上亚洲杯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4:36  足球-劲体育

  有失便有得。放弃留洋回国效力,于大宝做出了自己的牺牲,但经历了一个中超赛季后,他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在国家队下一期的集训名单中,于大宝的名字赫然在列,一切顺利的话,于大宝极有可能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征战亚洲杯。

  对于于大宝来说,入选国家队一直是他的心愿,甚至可以说是促使他回国踢球的动力,“作为球员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入选国家队,我在葡萄牙一直很难打上比赛,所以国家队的教练也不会注意到我,之所以放弃那边的生活回来踢球,也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引起国家队教练的注意,实现我的国家队梦想。”

  梦想照进现实之前,一切都是黯淡的,“原来我在葡萄牙踢球时,一到国际比赛日,很多队里的大牌就都走了。前些天国足与乌拉圭队热身,我还看到了几个昔日的队友呢。”从于大宝的话中不难听出他对国脚生涯的向往,可是尽管在联赛中打得风生水起,可每一次的国足名单中依然见不到自己的名字,这让于大宝感觉有些失落。

  然而,联赛结束后喜讯却传到了于大宝的耳中。从第10轮坐稳主力后,于大宝在21场比赛中打进了6个进球,他的技术和速度得到了充分展现,而前场多面手的特点也是高洪波看中他的因素。在得知自己入选国家队后,于大宝兴奋地表示:“这应该算是对我这一年努力和付出的回报吧,作为国家队的新人,我肯定是以学习为主,当然,如果最终能够进入23人名单参加亚洲杯再好不过了。”12月份,国家队还将有三场热身赛,届时,于大宝的发挥将直接决定他能否后来居上,成功的进入最后的亚洲杯名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泰达 毛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