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三大标准逼退世界杯名帅 明年不夺冠立即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3: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记者了解到,哥斯达黎加主教练吉马良斯已经结束了与国安高层的谈判离开北京。离开时,双方并未达成合作意向。据了解,国安的选帅脚步仍未停止,三大硬性标准同时浮出水面。

  由于新赛季的国安队将处于新老换代时期以及上赛季表现出体能不足的弱点,新任主教练必须要能够用超强的训练水平使年轻队员具备适当的比赛能力,从而弥补经验上的不足。第二,俱乐部在与候选人谈判时非常看重该教练的团队精神,南美教练一般不太注重团队作战,因此很难真正进入国安队的视野。最后,俱乐部非常看重新任主教练的沟通能力。

  从联赛结束到现在,俱乐部已经与两三名候选人进行了面谈,由于未能符合俱乐部的要求,因此并未谈拢。另外,无论主教练是谁,下赛季带领球队重新夺得联赛冠军都成为硬性指标。换言之,新任主教练不会具有李章洙时期的宽松氛围,2011赛季结束后,只要冠军旁落,立刻下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吉马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