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下课仍受建业好评 高层亲赴东北为其送酬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30,河南建业俱乐部宣布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和主帅唐尧东下课。通过这次对俱乐部的大手术,建业俱乐部明确表达了自己在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的目标和决心。

  由于此前就已经传出唐尧东下课的传闻,唐尧东此次下课可以说是和建业俱乐部的一次“友好分手”。为此,一同下课的建业美女老总杨楠仍然表示了对唐尧东几年来在河南辛勤工作的的感谢。据知情人透露,唐尧东在联赛结束后就已经预料到了自己下课的命运,联赛结束后不久就离开了河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杨楠的下课已经是她第二次从河南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上下课,作为俱乐部的董事长,她依然会参与到俱乐部的工作中。谈到总经理的下课,河南建业方面表示俱乐部下一步将在全球范围内海选职业经理人作为球队的总经理,帮助球队再上一个台阶。

  据知情人透露,虽然唐尧东离开了建业,但俱乐部上下对他的评价仍旧很高。在联赛结束后离开俱乐部时,唐尧东并没有领取当月的工资和相应的奖金,为此杨楠特意亲赴东北将酬劳送到了唐尧东手里。此外,建业集团老总胡葆森还特意为唐尧东准备了神秘礼物,奖励这位曾经为河南带来荣誉的功勋教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