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明年亚冠至少小组出线 球员有实力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中超联赛颁奖典礼落下内幕,自此,本赛季中超联赛正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里亚斯科斯包揽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奖,最佳教练当属鲁能伊万科维奇,金哨奖非孙葆洁莫属。

  今晚的颁奖典礼在山东鲁能高捧冠军金杯的欢呼声中结束,其中最高兴的当属主教练伊万科维奇。颁奖典礼结束后,伊万一边看着自己球员欢庆的场面,一边感慨,“感谢我的教练团队,特别感谢我的所有球员们,是他们的共同努力得到了今天的冠军。”

  对于下赛季中超和亚冠的展望,伊万表示,希望在中超继续保持前列,亚冠至少小组出线,走得越远越好。“我也知道这是一项非常艰苦的任务,但我们的球员应该有这个实力。”

  今年,山东鲁能队的伊万是在与申花教练布拉泽维奇的竞争中获得了胜利,“我很容誉这个奖励,因为我们的球员更强。我认为这个奖不仅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俱乐部和集体的肯定。”

  谈到明年,鲁能最重要的任务当属亚冠联赛,能否实现突破还要取决于球队的综合实力,或许球队还需要在某个位置上有改进,伊万说,“这个赛季刚刚结束,我们会回去好好总结,并分析需要补充和改进的人员。”

  (新浪体育  宋雪峰 发自常熟)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