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颁奖礼嘉宾云集 高丰文:中国足球的春天不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6:30  新浪体育
中超颁奖礼嘉宾云集高丰文:中国足球的春天不远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3点,在2010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开始之前,重要嘉宾在常熟国际饭店进行了红地毯走秀的活动,足协中心主任韦迪、2010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全队、中超最佳射手最佳球员里亚斯科斯、各俱乐部代表都出席了这次活动。

  走秀活动定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但2点不到,闻讯而来的球迷就已经来到活动现场期待心中偶像尽快出现,其中很多人都是有所准备,将自己喜欢的球员照片做成了大海报。

  3点钟,红地毯走秀正式开始,第一个出场的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球队山东鲁能俱乐部的高层,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副总经理韩公政通过红地毯,走上场地中央,现场很多山东球迷都在高喊“鲁能是冠军”、“孙总好”、“韩总好”。

  随后,包揽了本赛季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里亚斯科斯走上红毯,很多球迷都在高喊他的名字,他也频频向球迷招手。接下来,杭州绿城俱乐部、陕西俱乐部、河南建业俱乐部、辽足俱乐部等代表都依次走来。其中,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和著名教练宫磊并肩走过,他们两人不约而同地身穿红色外套,显得非常有喜气。

  下面出场的是两名足球元老级的人物——陈成达和高丰文。来到场地中间,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从事了20几年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的高丰文认为,“中国足球现在正处于冬天,但我相信,既然冬天来了,春天一定不会远了。”

  紧接着两位元老出场的是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和高层刘殿秋,面对球迷,韦迪微笑着与球迷打招呼,但经过主持人时,他并没有停下来接受采访。但今晚韦迪会出席颁奖典礼,也许他将想说的话留在了后面。

  最后,红地毯走秀的最重量级团队出场了,他们就是本赛季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在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带领下,鲁能的出场显得特别有气势,毕竟是冠军队登场亮相,其中主教练伊万一身西装更显名帅风范。走到场地中央,球员纷纷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大名。手拿足球的球员还将足球抛向场边的球迷。现场主持人将本赛季进球数最多的中国本土球员韩鹏拉到自己身边,主持人说,“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射手榜上,除了你之外,排在前列的都是外援,你觉得这对中超会有怎样的影响。”

  韩鹏表示,“这会提高中超的观赏性,也会提升球队的竞争,对本土球员有积极作用。”最后,韩鹏还表达了对来年联赛的信心,他相信自己在明年的表现会比今年更好。(新浪体育  宋雪峰 发自常熟)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