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战胜冠军老布首捧奖杯 鲁能阵容不整输球情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常熟今日电(记者王亦君)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捧起了他来华执教后的第一个奖杯。昨天在这里举行的2010年中超全明星赛上,由布拉泽维奇统领的中超明星队3比0击败今年中超新科冠军山东鲁能队。

  中超明星队的获胜,得益于布拉泽维奇及其球员较对手更为强烈的取胜欲望,“你们是由球迷选出来的明星,场上表现要对得起球迷,”布拉泽维奇赛前的动员成为球员奋力“斩落”中超冠军队的强大动力,而短短的一次训练,布拉泽维奇就将队伍组织得井井有条,也显出他的深厚功力。相比之下,鲁能队人员并不特别齐整,加上单个球员的能力处于下风,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