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价码张琳芃受热捧 东亚意图套现广州机会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3: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作为国奥队的队长,张琳芃的关注度无疑是最高的。在他将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传出后,转会一事又有了新的变化。就像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说的那样,张琳芃的事情还有变化,杭州绿城和山东鲁能都强势介入,甚至有人透露为了争夺张琳芃,他的转会价码已经达到了1000万元人民币。

  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表示他们已经与张琳芃接触过几次,而且绿城特别需要在中卫位置上加强实力,尤其张琳芃还可以打右后卫以及后腰,正是他们非常急需的人才。而张琳芃的家乡山东鲁能,也抛来橄榄枝,希望能够得到这位未来中国足坛的后防中坚。鲁能尽管贵为冠军球队,但是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顶级本土中后卫,鲁能正通过一些关系,希望能说服张琳芃为家乡球队效力。当然,追求者中还有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由于东亚这次出售张琳芃有套现的意思,因此恒大的机会的确最大。

  另外,还有消息称,东亚的中场主力曹赟定加盟申花的可能性很大。据说,曹赟定的舅舅目前在申花队工作,他从九城时代就已经开始追随朱骏,是朱骏手下的铁杆老臣。

  (记者 俞炯)

  

更多关于 张琳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