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内战"老布终笑傲 伊万哈欠连天布帅搞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2:52  法制晚报

  图为战胜山东鲁能,中超明星队主帅老布与助教吴金贵乐开了花/OSPORTS

  布拉泽维奇率中超明星队 3比0力克山东鲁能

  老布伊万 复仇之战没火花

  本报讯(特约记者王帆)阿里·汉“临阵脱逃”,布拉泽维奇接过中超明星队教鞭,实现了击败伊万科维奇的梦想。

  昨天下午,中超明星赛在江苏常熟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布拉泽维奇率领的中超明星队3比0战胜中超冠军山东鲁能。

  原本中超明星队的主教练应由亚军球队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担任,但是这位荷兰人却在比赛前就返回老家度假了,中超季军球队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顺延上位。老布和伊万的对决再次上演。

  老布和伊万都来自克罗地亚,在赛季伊始就被拿来做比较,无论是从名气还是从最终的带队成绩,两人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均是成功的。但是,在两队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伊万的球队分别以2比1和5比2取胜,出尽风头。

  昨天下午,两人迎来了本赛季的最后一次较量。老布在比赛中认真地为临时拼凑的明星队排兵布阵,终于将伊万“制服”。赛后,他捧起了象征胜利的奖杯。

  不过,明星赛的氛围要比联赛时友好得多,双方比拼也没有那么较真。伊万的哈欠连天被镜头逮个正着,老布还在镜头前做着搞怪表情。

  据悉,下赛季,老布和伊万继续在中超球队中留任基本已成定局,两位克罗地亚教练将继续成为中超话题。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