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文字游戏透露老布续约过程 坦言不出意外将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6:09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老布续约了吗? “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昨天下午当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贴出这句话加上和老布的合影,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布拉泽维奇和申花已经完成了续约。但事实上,虽然昨天的续约谈判非常顺利,但双方还没有白纸黑字地彻底敲定。当然朱骏还是表示,如果没有意外,申花肯定会和老布续约。

  申花老板朱骏昨天和布拉泽维奇以及他的儿子兼经纪人就续约问题再度进行了谈判。朱老板这次对谈判的进程进行了微博的全程直播。从“步调一致,总结一下正面的”到“差不多了吧,叫你老爸出来握手”,再到“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

  看上去老布2011年肯定留在申花了,不过这次朱老板就是要球迷们再享受一下悬念的感觉。据说,朱老板对于自己微博最后一句话有“全新”的解释:“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不是指下赛季,而是本周老布将带领中超明星队和山东鲁能打一场比赛。 ”

  当然,笑话归笑话,朱骏昨晚还是承认了和老布已经非常接近续约,“应该说是基本达成一致了。只要最终不发生颠覆性变化,老布2011赛季仍将是申花主教练。 ”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