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微博直播老布将完成续约 亲言此乃申花最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5:49  新民晚报
老布,明年申花仍由你来掌勺  老板,申花私房菜会更有滋味老布,明年申花仍由你来掌勺  老板,申花私房菜会更有滋味

  申花与布拉泽维奇,牵手2011。昨日朱骏向全国球迷直播与布拉泽维奇教练团队的续约谈判。“差不多了吧,叫你老爸出来握手。”他写下一段直白的文字,并将自己与老布的儿子,也就是其经纪人的合影上传。在接受采访时朱骏透露,“都谈得差不多了,就等老布回上海签约。”

  由于中超公司安排了一场山东鲁能与中国明星队的比赛,而布拉泽维奇被委以重任,担当中国明星队的主教练,“正式签约的事情要等他回来。”朱骏有着足够的耐心,“急什么,我们今年的合约还没到期呢。”老布与申花的合约将在12月底结束。下个月,他还将带领申花进行一段季后训练。有消息称朱骏与老布团队的薪酬谈判,在上周已经达成共识。比起去年的100万欧元年薪,新赛季的酬劳是否有所浮动?“具体的数字我不能透露,不过打包下来,整个价格基本和旧合约持平。”而一旦老布率队夺冠,还会有相当一笔额外的奖金。

  细节达成了共识,下一步便是律师起草合同。虽然申花内部传出反对老布的声音,但朱骏本人一直力挺布拉泽维奇,“我知道什么是对申花最好的选择。”朱骏之所以与老布续约,一方面是看中他已经对申花有了一年的熟悉期,另一方面,布拉泽维奇的外交手腕也让他印象深刻。“老布已经不仅仅是申花的老布,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上海球迷喜欢他,甚至,我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直播谈判,连很多鲁能、天津的球迷也跑来跟帖,可见他是一个很有感染力的人。申花需要这样的教练。”

  本报记者 华心怡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