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与科萨续约两外援离队 明年俱乐部投入不逊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9:40  三秦都市报

  2010年中超联赛的大幕刚刚落下,浐灞队便立即启动了人员调整计划,根据记者从浐灞俱乐部了解的最新消息,浐灞队在决定续约科萨的同时,还决定调整两名外援卡隆与伊万,据了解,卡隆昨天已经打包行李从广州回国。

  联赛结束之后,浐灞俱乐部高层便立即就科萨的去留问题进行了商讨,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俱乐部在指出科萨执教所存在的一些问题的同时,还肯定了他本赛季对浐灞队的贡献。据了解,续约成功之后,科萨显得非常兴奋,当晚他还邀上了几个好友特意庆祝了一下。

  科萨续约成功了,但他的老乡伊万,以及他所倚重的大将卡隆可没有这么好运,联赛刚刚结束,他们便接到了俱乐部解约的通知,据了解,两人日前均已离队。离队前,卡隆大肆采购了一番,整个行李整整打包了两大箱。

  续约成功之后,科萨将不日离开西安返回塞尔维亚休假,但是其他浐灞教练组成员,以及队员却不会立即放假。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俱乐部决定,在科萨离队之后,整个球队将由国内教练组带领继续训练,一直到17日前后。

  在浐灞队训练的阵容中,记者注意到,另外两名外援巴哈里卡和萨利都在队内,这就表明至少现在浐灞俱乐部还没有调整他们的计划。

  度过了失意的一年之后,浐灞俱乐部虽然现在对于新赛季还没有提出明确的目标,他根据记者的了解,新赛季浐灞队在投入方面将不会逊于今年,而且准备工作也将会更加扎实。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