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续约布帅达成初步共识 朱骏:你还将战斗伊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6:38  新浪体育
朱骏: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图片来自朱骏微博)朱骏: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图片来自朱骏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午开始,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兑现了他此前的承诺,通过其微博(http://t.sina.com.cn)直播申花与布拉泽维奇续约谈判。由于布帅今天晚些时候,要前往常熟出任中国明星队的主帅与山东鲁能做赛一场,因此,截止到今天谈判结束,朱骏坦言:“续约谈判并没有取得最终结果,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已经达成了共识,但是,距离还没有最终成功,需要律师起草合同 视频-朱骏微博又玩新花样 全程直播与老布续约谈判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之后再坐下来谈,老布要去继续和伊万的战斗,所以,等他回来再说吧。”

  今天16时30分,朱骏将其与布拉泽维奇的经纪人——也就是布帅儿子的合影发至微博上,并声明:“差不多了吧,叫你老爸出来握手。”并且对布帅说:“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朱骏这样的微博内容,立即让外界揣测为申花与布帅续约成功,不过,随后第一时间新浪体育连线朱骏的时候,得到的答案是:“今天只是一些细节达成共识,握手只是为今天谈的部分进展还算顺利,这可不是指最终敲定续约合同以及完成签字,现在律师还没起草合同呢,今天我们谈的这些细节律师还要回去按双方协商的情况做合同。”

  虽然申花方面并没有透露今天与布帅展开谈判的具体细节,不过,此前有知情人士已经透露上一次谈判中,申花与布帅之间最先就布帅团队的执教年薪已经达成了共识,因此,如果不出意外,今天申花与布帅的补充协议的谈判内容中应该涉及内外援选择、带队成绩指标等等细节。

  而对于朱骏所说的布帅与伊万之间的战斗还在继续,朱骏坦言:“可能外界不知道,过两天布帅还要和伊万在教练席上再战一场,因为中超公司那边安排了一场中国明星队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很多人都认为亚军教练出任明星队主帅,但是,由于一些原因,现在中国足协那边已经确定了是老布去做中国明星队的主帅,这样我们的续约谈判要在老布和伊万的战斗之后再继续,所以我说老布和伊万的战斗还在继续。”

  事实上,申花与布帅的续约谈判前景并不十分明朗。两天前,布帅率领申花结束了与鲁能的比赛之后,曾在球场通道与前来为鲁能颁奖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有过短暂交谈。交谈期间,于洪臣高度评价了老布本赛季带队的能力,“申花在你的执教下进步很大,你也培养了很多年轻球员,中国足球需要你这样的教练。”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就是目前在申花内部,不少队员都得到消息:“老布未来的去向,极有可能是国奥队。”甚至有申花队员私下表示有相关人士信誓旦旦的告诉他们:“未来申花最有可能是马拉多纳来带队半年。”对于这些传闻,朱骏没有一一做出解释,他只是坚决表示:“队员不可能知道俱乐部未来的一些重大决定!”

  结束了今天谈判的布帅,启程前往常熟。由于布帅要等到明星赛结束之后才返回上海继续与申花谈判,因此,布帅与申花的续约结果近日还无法最终敲定。(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