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名将粉碎转会国安传言 河南解说讽刺:学表演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泰达依靠张晓彬的入球战胜河南,取得职业联赛队史最佳战绩。张晓彬直言这个荣誉让自己非常振奋。当然,河南方面则不太给这位进球功臣面子。由于一次被侵犯中有表演的成分,河南解说直言张晓彬是:“天津艺术学院张晓彬的表演”

  比赛下半时,机敏的张晓彬出现在了禁区内,在李本舰射门被扑出后,张晓彬一脚补射叩开城门。这也是张晓彬赛季的第二个靠补射打入的球。张晓彬表示:“上半时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中场休息时我们知道了山东领先,我们有机会获得联赛亚军。这个消息让我们感到振奋,下半时大家都尽全力拼,终于拼下了这个亚军。”

  曾经效力与英格兰斯托克港队的张晓彬曾经是一名前锋,在英国留洋时曾经被当地媒体称为“中国的欧文”。但张晓彬此后却该行踢了后腰。谈到自己的进球,张晓彬表示:“其实只要能跑到那个位置,进球就是很容易了。能帮助球队拿三分,我感觉非常好。其实今年对自己的表现也不算满意,明年我会更加努力,展现自己更强的实力。”

  此前,有消息说国安有意引进张晓彬,但在比赛结束后,这位中场与阿里汉和俱乐部负责人热情拥抱,并表示将在球队再次集结的时候贡献自己的力量。显然,这个传闻也随之不攻自破。

  不过,作为输球的一方,河南方面对张晓彬则不太感冒。在下半时最后阶段,张晓彬再一次不算激烈的对抗中痛苦倒地,裁判判罚河南队犯规。此时来自河南台的解说员直言:“我们欣赏到了天津艺术学院张晓彬的表演”。

  (贝尔莫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张晓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