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因战绩不佳五次道歉 朴成华拒绝出席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结果不仅双方在场上踢得火星四射,而且赛后主教练也十分动情。朴成华因为裁判判罚不公,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沈祥福因为球队成绩不好,在赛后不断道歉。

  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并没有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据工作人员介绍,朴成华是被裁判气的。在北京客场,就是陶然成的昏哨,回了大连实德队的亚冠梦想。一向儒雅的朴成华准备在赛后抨击裁判,但是俱乐部官员一再嘱咐他,不要点评裁判,因为中国足协有规定,一旦违规,朴成华遭受处罚就得不偿失了。在那次赛后新闻发布会上, 朴成华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我也是运动员出身,我替球场上发生的事情而脸红。”很多北京记者从其他方面解读了这句话,其实朴成华就是嘲讽当值主裁判陶然成。

  今天下午,陶然成在下半场开场不到一分钟就判给了主队一个点球,当时防守进攻队员的杜龙泉并没有犯规动作,进攻外援身体和他一接触就倒下了,裁判马上鸣哨判罚点球。如果说这个点球还没有激怒朴成华的话,那么第79分钟时,大连实德队的进球被吹出来了,彻底激怒了朴成华。

  赛后他拒绝出席发布会,因为他知道自己不评价裁判,就无法评价这场比赛,最后他选择了缺席。代替他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柳忠长说:“今天我不想点评裁判,球迷自有公论。”

  柳忠长表示,今天的比赛十分精彩,大连实德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很满意球员的表现,“国奥队抽调了四名球员,加上李学鹏、闫峰无法上场,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但是年轻球员十分出色的完成了比赛,他们很好的贯彻了教练员的战术部署,表现出很好的精神面貌。”

  沈祥福在赛后发布会上,并没有总结这场比赛,而是对整个赛季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在发言中,沈祥福五次说出了“道歉”一词。他表示,今年长春亚泰队的成绩比较糟糕,他应该向外界道歉,“我没有解决好防守的问题,导致球队十分困难。”他表示,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球迷和媒体对球队给予了很好的支持,在困境中的支持令他很感动。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我们能够完成赛季的比赛,在困难的情况下走到现在,我首先要感谢俱乐部官员的支持,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们都支持我,给了我巨大的动力,其次要感谢球员,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他们对我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配合,最后我要感谢球迷,他们在困难的时候,不离不弃,始终支持我们。”最后神沈祥福拒绝评价自己在长春亚泰的未来,以及下赛季的规划。

  (alchemist)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