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夫科维奇点球救命 深圳4比4惊险平辽宁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7:34  新浪体育
日夫科维奇点球救命深圳4比4惊险平辽宁保级成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0中超联赛最后的收官战正式打响。只需1分即可保级的深圳队在主场迎来辽宁队。上半场,深圳队获得美妙开局,先后由日夫科维奇和基伦连下两城。但辽宁队绝地反击,杨旭梅开二度加助攻,于汉超也打进一球,上半场深圳队以2-3落后辽宁。下半场深圳队 袁琳进了一个乌龙球,基伦头球追回一分,日夫科维奇依靠点球将比分追平,最终深圳队主场4-4戏剧性的与辽宁队打平,深圳队再次保级成功。

  比赛开始仅第3分钟,深圳队取得了进球,黄金左脚日夫科维奇在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后插上的队长袁琳包抄将守门员身前晃了一下,直接飞进了辽宁队的大门,深圳队取得开门红(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分钟王尔卓在前场拿球被放倒,深圳队在第一个进球类似位置赢得任意球,不过这次日夫科维奇开出球的质量不高。第9分钟辽宁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但是没有对深圳球门形成直接危险。第10分钟王尔卓在前场不要命的拼抢,被伊诺莫夫踢倒,但是是王尔卓的危险动作。 视频集锦-保级战狂飙8球 深圳平辽宁惊险保级成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7分钟,杨旭中场接应时被聂凌峰飞铲把球断走,杨旭背后拉人犯规。第24分钟深圳队将优势扩大到两个进球,日夫科维奇左路斜传进禁区,基伦停球后用身体倚住因诺莫夫后左脚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深圳队取得2-0领先。丢球之后,辽宁队继续加强进攻,第27分钟,辽宁队追回一分,深圳队聂凌峰与维斯里奇后场传球失误,被杨旭断下脚下球,杨旭杀到禁区里连续晃过聂凌峰和维斯里奇,左脚打球门右上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比分被杨旭改写为1-2。

  第32分钟王尔卓在前场积极拼抢赢得一个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日夫科维奇左角打门高出横梁。第36分钟,杨旭再次获得单刀球机会,他拿球杀进禁区左侧面对程月磊打近角,球被程月磊用脚挡出。

  第43分钟于汉超在禁区内的抢射为辽宁队将比分追到2-2平,杨旭在禁区内拿球之后背身做球,回传给插上的于汉超,后者推射敲开深圳队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补时阶段,杨旭为辽宁队将比分反超,球打到深圳禁区内一片混乱,于汉超禁区左侧横穿给杨旭,后者巧妙的推射将比分实现3-2的反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第50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日夫科维奇开出任意球,辽宁队门将张鹭飞身将球打出。第54分钟王尔卓由于拼得太猛面部表情已经很痛苦。第57分钟辽宁队将球打进深圳队禁区,禁区内一片混乱,袁琳在慌乱中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深圳队在2-0之后连丢4球。

  深圳队试图追分,辽宁队则打起了快乐的反击。第64分钟深圳队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日夫科维奇开到禁区里第二点无法组织进有效进攻。第66分钟黄隆赢得一个正对辽宁队球门任意球,日夫科维奇和赫莱布主罚战术任意球,但是被辽宁队防线破坏。第68分钟基伦在禁区内头球包抄没顶上力量。第71分钟基伦接日夫科维奇的角球头球甩进辽宁队大门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深圳队将比分追到3-4。

  第82分钟基伦在禁区内接赫莱布的界外球胡球之后被撞倒,边裁示意主裁点球,辽宁队队员包围住边裁,主裁果断的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左脚将球推球门左侧,张鹭手碰到球但是无法阻挡皮球入网,4-4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6分钟,日夫科维奇与肇俊哲发生口角,裁判将两个人的情绪稳定下来。第89分钟黎菲被肇俊哲踢倒,后者吃到黄牌。

  最终深圳队戏剧性的与辽宁队打成4-4平,其中基伦打进2球,赢得一个点球,日夫科维奇打进2球,两人是深圳队保级的大功臣。

点击查看深圳4-4辽宁数据统计

  深圳队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37-维切里奇(58分钟 10-赫莱布)、28-黄隆、32-宋琛;35-王尔卓(75分钟 6-徐忆海)、8-黎斐、17-权恒(45分钟 20-王栋)、18-聂凌峰、7-日夫科维奇;9-基伦。

  辽宁队阵容:26-张鹭;9-肇俊哲、 5-杨善平、28-克里斯(78分钟 35-迪亚拉)、39-伊诺莫夫;10-丁捷、36-张野、31-金泰延、20-于汉超;30-陈兴(67分钟 6-杨宇)、18-杨旭 

  (馨菲)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