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挥泪送别国安夺冠英雄 最高级别赞美词送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中超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在中场休息之时,现场为即将离开国安队两名外援瑞恩-格里菲斯、罗斯进行了一个小型的送别仪式。工体的所有球迷用热情的掌声与不舍的泪水送别了这两名已经确定离队的外援。

  由于国安俱乐部已经确定不再与瑞恩、罗斯二人续约,因此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这两名外援就将离开北京、离开国安。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之中,瑞恩也提前来到了工体与队友们告别。

  在是否来到现场观看国安队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瑞恩一度非常矛盾,因为瑞恩非常不舍得离开国安、离开北京,瑞恩说:我担心自己会工体掉下眼泪。

  不过,在比赛之前,瑞恩还是决定来到工体、来与喜爱他的国安球迷告别。在比赛开始之前,当瑞恩的身影出现在看台上的时候,国安球迷立刻开始尖叫澳洲大炮的名字,球迷高声呼喊着:小格别走、瑞恩我爱你……

  中场休息的时候,现场也专门为两名即将离队的外援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在全声的掌声与欢呼声之中,瑞恩与罗斯走到主席台前方的空场上,挥起双手与全场球迷告别。随后,现场主持人还安排了瑞恩与罗斯为国安球迷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抽奖,瑞恩还用这几年学会的中国话现场播报了中奖的球票座位。

  最为动情的一幕发生在抽奖之后,当主持人请瑞恩与全场球迷告别之时,瑞恩用中文向全场说到:“谢谢你,北京国安的朋友,去年和今年我在这里都非常好,我爱你,永远爱你,国安。”这一刻,现场的掌声与欢呼声达到了顶点,很多球迷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高声:瑞恩别走、瑞恩牛B。(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