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 阎嵩前场盘带赢得主帅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4:07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虽然目前大连实德队缺兵少将,但是并没有放弃长春客场比赛。俱乐部董事长徐明近日强调,一定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周六实德队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这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近日,徐明专门给球队打来电话,要求他们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说:“虽然我们现在人员不整,但是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拼。”朴成华也公开表示,他们要全力打好最后一轮比赛,不辜负球迷的希望。

  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实德俱乐部同意三名国奥队员前往国奥队报到,这样赵宏略、吕鹏和王选宏三名主力将缺席最后一轮联赛。李学鹏因为累计四张黄牌,也遭遇了停赛,闫峰因为转会协议规定,无法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这样实德队一下子缺少了五六名主力。加上此前受伤的权磊、安贞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几乎失去了大半个主力阵容。

  这两天朴成华一直在演练新的主力阵容,很多年轻队员都出现在训练阵容中。预计在周六,朴成华会给更多的替补队员上场的机会。刚刚当上新郎的孙寿博,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我怎么能休假呢,很多事情都等到联赛结束后再办吧。”孙寿博说。

  阎嵩昨天也出现在大连实德队的训练中,不过他被分到了替补这一边。在进行对抗训练中,阎嵩在前场的盘带,赢得了朴成华的称赞:“我们的防线现在很难能防住他。”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