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引援瞄准两大红人 津门新赛季欲与恒大鲁能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1: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对于泰达来说,这是双赢的一年。从市里到开发区,以及泰达俱乐部所属的泰达控股都对于总经理李广益这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于泰达队员在平时比赛中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表扬,开发区管委会明确表示会继续在经济上支持泰达俱乐部,而泰达控股也愿意进一步加大明年亚冠比赛的投入。尤其是在内援上,他们想要和恒大以及鲁能掰手腕。

  泰达成绩飘红,但并不能够让现在俱乐部管理层放弃前进,毕竟今年联赛各队积分差距依然像上个赛季那样,很多球队在大部分时间里积分都很接近,所以泰达队即便只是打了半个赛季的好球也能够在最后一鸣惊人。“我们不会满足于现状,我们必须要在明年把上半个赛季也打好,要打一个相对完整平稳的整个赛季。”在下赛季目标的时候,俱乐部的领队高松森非常自信地对记者说。在战胜陕西中建队锁定了亚冠名额后,在俱乐部的工作会议上讨论了对于亚冠备战的一些初步想法。避免走2009赛季本末倒置的老路,因为当时太想选一名好的外援,所以在球队放假结束后,没有像往年那样先在国内进行常规的体能储备训练,而是直接整个拉到海外去集训,为的就是在欧洲能够大批量地挑选外援,因为高水平外援很少愿意到中国来试训的。于是没有经过体能储备的泰达队直接跟欧洲队进行比赛,五战皆负并没有起到最应有的锻炼价值。回到昆明再进行体能储备训练的时候,球员们已经疲劳得不行了,也就无法进行太大强度的训练了。因此,当球队在亚冠和国内联赛两线作战的时候,队员的体能在亚冠赛场上明显觉得不够充裕,因此俱乐部希望球队明年打亚冠的时候一定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避免发生类似的情况。

  在引援方面,泰达俱乐部也勾勒了一幅蓝图。除了佐里奇和卢西亚诺基本已经确认留队外,俱乐部还打算在其他位置上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在内援方面,球迷都呼吁留下陈涛,泰达也有买断的意愿,但据说朱骏给陈涛标价1000万,这样的话他将再次回归申花。此外,阿里·汉还钟情于姜宁、于汉超等跟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的国内球员,如果价钱合适的话,也可能会出手买断。不过,姜宁是恒大看上的,于汉超则和鲁能传出过绯闻,而且,两人都是当红炸子鸡,泰达不会轻易得手。

  除了引进球员,泰达还有一个长远计划,李广益透露,“俱乐部正在跟体育局合作搞一项梯队建设计划,为的就是让今后更多不管是天津本地的或者是从小就在天津这块土地上开始足球生涯的优秀球员可以补充到我们队伍发展中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