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铁进入术后康复阶段 感谢球迷关系称足球路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0: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10月23日中超联赛中腿部骨折受伤的辽宁宏运队老将李铁,经过成功的手术治疗和术后观察已经出院。正在康复阶段的李铁表示,接下来的康复是最难熬的,但是为了能够尽快回到赛场上,他不会放弃。

  33岁的李铁是在上月23日与南昌队比赛时铲球受伤的。骨折后,李铁于上周在沈阳市第八医院进行了手术,经过一周的观察,李铁已经出院。接下来,李铁将在家中静养、康复。

  据李铁的治疗医生介绍,经过术后的检查,李铁恢复得比预期要好,这有利于他出院后的恢复训练。

  李铁很感激住院期间专程来看望他的球迷,他表示,等伤好了,明年肯定会继续踢球。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