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申花末战必须击败鲁能 证明我们并不比冠军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经过一天假期,申花队员们昨天回到康桥,开始备战最后一轮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冠军已经旁落,主帅布拉泽维奇更看重这场与冠军的直接对话,“我们必须战胜鲁能,确保 视频-中超收官战申花叫板鲁能 老布:我们必须要赢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第二的排名,也为我们自己正名。”

  上一轮主场被青岛中能逼平后,申花队员们多少感到有些遗憾,队长于涛表示,“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的结果,这多少有些遗憾吧,好在我们已经确保了下赛季进入亚冠的资格。”为了弥补最后的主场没能取胜,于涛也希望球队在最后一轮以赢球收关,“还有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三分!”

  老布在昨天的训练前,也一再地鼓励队员们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冠军球队,但如果我们能够战胜他们,说明我们并不比冠军差,所以我们一起努力,把最后一场比赛拿下来,把冠军拉下马。”

  不过,放在老布眼前的问题还是不少。由于国奥队近期的集训安排,王大雷、宋博轩和吴曦已经赶往广州,将错过周末的比赛,这对申花来说损失不小,毕竟鲁能只有郑铮一人入选。

  此外,左后卫姜嘉俊在和青岛的比赛中吃到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和鲁能的比赛将遭遇停赛。老布今年在左后卫位置上先后使用了阿德拉尔多、宋博轩、陈雷和姜嘉俊,这四人中,两人已经不在球队,目前只有陈雷能上场,这样一来,右后卫人选又吃紧了。

  好在上一轮缺席比赛的冯仁亮本周末有望复出。虽然膝盖伤势没有痊愈,但小伙子的求战欲很强,经过一周的休息,冯仁亮表示自己的伤情基本不会影响上场比赛,而他已经成为本赛季最佳新人的第一人选。

  前锋里亚斯科斯的状态也保持得不错,而他不久前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今年的进球目标在20个。现在,里亚打进了19球,基本确保了中超最佳射手的位置,但距离他的目标还差一个进球,所以,里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自然会全力以赴争取进球。

  


更多关于 老布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