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克兴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打舜天我们要赢得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3: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经过短暂休整的北京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恢复了训练,全力备战6日进行的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说:“我们要想在主场给今年的比赛来一个好的收尾,必须战胜江苏舜天队,不让京城球迷失望。”

  国安俱乐部高层早已表示,下赛季将聘请外籍教练。因此,对阵舜天队的比赛,将是魏克兴本赛季最后一次指挥球队比赛。用魏克兴自己的话说,他想“善始善终”。他今年中途接手球队之后的首场比赛就赢了上海申花,所以他也想以一场胜利结束自己今年的执教生涯。“打舜天,我们不仅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不给自己留遗憾。”

  昨天训练之前,俱乐部高层召集教练组和队员开会,总经理高潮希望教练和队员及时总结教训和经验。据了解,俱乐部高层对球队上一轮客场战平辽宁队的结果不太满意,特别是开场后不久就丢两球,这种情况在球队历史上从未有过。因此,高潮要求球队必须拿下收官战,比赛过程也要让球迷满意。

  今天,国安队将赴香河封闭集训,所以昨天的训练吸引了很多球迷前来观看。这些球迷中一部分人是来为苏格兰外援罗斯送行的,后者确定下赛季离开国安,而且已计划于下周返回苏格兰。

  目前,国安已经失去了争夺亚冠联赛资格的主动权。最后一轮,国安除了要确保击败舜天,还要寄望于杭州绿城客场输给青岛中能,这样国安才能最终获得中超第4名,抢到亚冠入场券。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