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联赛明年仍有4个亚冠名额 亚足联主席亲自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5:28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前天下午,杭州诺贝尔绿城主场2∶0胜河南建业,只要再拿1分就可以确保第四,拿到亚冠资格。不过昨天的一个消息把球迷和绿城俱乐部吓了一跳:某体育专业报纸刊出消息,称明年中超联赛的亚冠联赛可能只有3个。

  该报道称中国足坛的扫黑打假风暴,引起了亚足联的关注,再加上亚足联此前表示可能在2011年实施新的参赛标准,所以明年中超参加亚冠的名额可能由4个减少到3个。不过这个消息很快得到了澄清,昨天,亚足联主席哈曼正式表示,明年的亚冠联赛参赛名额分配维持不变,这样中超联赛还是拥有4个名额。

  “此前我们也听到过这样的说法,但中国足协没和我们说过名额有变,所以我们没有对此太关注。亚冠是很严肃的事情,名额不可能说变就变。现在我们只想着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想超天津队获得第3的可能很小,但拿到第4的可能还是很大的。如果真打进亚冠联赛了,一些引援、招商等事情就要开始按照亚冠的标准做起来了。”得知哈曼的表态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昨天绿城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后,教练组就宣布训练结束。球员们也趁这个机会去市区吃顿好的,因为经过短暂的调整后,他们就要开始全力备战周末和青岛队冲击亚冠的关键比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