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坦言江苏输在心态 朱炯:南昌保级任务未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南昌在客场拿下了宝贵的三分,这三分很有可能就是救命的三分。赢下这场比赛后,南昌的保级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一轮他们将主场对阵长沙金德。

  在本场战胜江苏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裴恩才着重谈了江苏舜天失利的原因:“我们输在心态上,因为我们保级成功了,而对手还在为保级玩命,这导致本场失利。”

  而南昌主帅朱炯则声称,“江苏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赢了,并不说明我们的实力就强于对手。这只是赢了一场比赛,但保级任务没有结束。”

  对于江苏舜天主场输球,有江苏记者问裴恩才,“江苏舜天是丢球最少的队伍,目前共丢27球,结果这场一下子被灌了两球,你怎么看后防线的问题?”裴恩才答道:“你们别只看南昌进了两个,他们打上海还进了三个呢。”(哲哲)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