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从没说过国安打亚冠丢人 那是记者发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2: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联赛还剩两轮,国安当前的主要任务是研究与辽宁队的比赛。但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称“国安打亚冠就是丢人”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出来。“这可能是记者的发挥吧。”裴恩才表示没有攻击国安,同时还认为国安队最后拿到亚冠资格的可能性最大。

  江苏舜天将于11月6日来工体与国安队进行收官之战,从目前形势分析,国安只有取胜才能确保自己的亚冠席位。同时,江苏舜天也需要在北京拿到积分才能完成保级和今年进入前8名的任务。“我们后四场必须拿到4分,与国安队的比赛至少要拿到1分。”裴恩才说,“如果拿不到4分,会影响很多人的切身利益,因为年初签合同时就有这个要求。”

  为何裴恩才无论率领哪支球队都能在与国安的比赛中占到便宜呢?裴恩才说:“哪里有什么心得,我们在主场不是就输给国安了吗?不过这几年的冠军队还都是输给我,所以我们也会有一些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