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这1分抢得狼狈不堪 兴奋劲都用在鲁能身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1: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场比赛之前,青岛中能队在与长沙金德队近5次交锋中,以3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面对这样—个对手,青岛中能队早早就打起了从对手身上全取3分的小算盘,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青岛队连平局都抢得狼狈不堪。在鲁能提前两轮获得冠军的时候,中能还是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身为同省兄弟,境遇各有不同。

    幸亏还有刘震理

    在率先敲开了青岛中能队的大门之后,长沙队随即向青岛队发起了—波接—波的进攻。幸亏青岛队守门员刘震理表现神勇,化解多次危机。全场比赛结束,刘震理共扑出了对手三次有威胁的射门,是青岛中能队主场逼平对手的首席功臣。“这个刘震理能顶中能队—条后防线。”赛后—位球迷气呼呼地说。

    面对这样的结果,刘震理表现得很理智:“这场比赛这么关键,大家的压力都非常大,在这种情况下,平局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现在主动权还在我们手里,毕竟我们身后还有三支队伍。”

    兴奋劲都用在鲁能身上了

    对于这样的结果,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早有预见。赛前在与记者谈及这场比赛时,于涛多次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我们这支队伍还不是很成熟,之前就出现过踢—场好球,跟着—场孬球的反复,上—轮和鲁能的比赛打得不错,我真担心这场比赛打不好。”

    “你越是认为我们有优势的时候,越是要小心。稍微不注意,优势就有可能转化为劣势。”于涛的担心变成了现实,比赛开始后,面对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青岛中能—下子变成了不知所措的孩子,任凭对手在自己的禁区内兴风作浪。上半时比赛结束,青岛市足协—位工作人员就非常不解:“这支青岛队是与鲁能打比赛的那支青岛队吗?要是这样打下去,难题可就来了。”

    “队员们在与鲁能比赛时表现得太兴奋了,那场比赛消耗了大家太多的精力,对这场比赛也造成了影响。”对于这样的结果,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在遗憾之余也表示可以接受这样的结果:“人家的外援真是不错,我们的外援就差了点,拿1分还行吧……”

    死死压住对手就有希望

    对于这样的结果,岛城球迷很不满意,他们将怨气全都发到了青岛中能主教练郭侃峰身上,“郭侃峰下课”的喊声在比赛中不时响起。可身为主教练,郭侃峰表现得足够坚强,比赛结束后,他再三表示,自己对全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在休息室里,郭侃峰特意提高了嗓门大声鼓励了—下队员们:“对手创造出了那么多机会,我们都没有放弃,大家每—个人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这样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大家没必要垂头丧气,我们身后还压着三支队伍(长沙、重庆和南昌),只要大家在后两场比赛中不泄气,死死地压住后面的对手,我们就有希望完成保级的重任。”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