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或与伊万续约两年 莱昂定留队安塔尔恐遭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以1-1战平南昌队,并凭借这宝贵的1分提前两轮夺冠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这也是山东鲁能第四次问鼎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

  其实冠军对于鲁能来说,早就是囊中之物,只不过是提前几轮夺冠的问题。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在球队完成夺冠的任务之后,就将立刻转入下一项工作,也就是做好下个赛季的准备工作。

  虽然在最近三场比赛之中,鲁能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尤其是与青岛、南昌两支保级球队的比赛之中,球队的战术打法看上去并不像一支冠军球队,这也让主教练伊万的指挥多多少少受到了外界的质疑。那么,伊万接下来能否留任呢?对此,在夺冠之夜,鲁能俱乐部的几位高层都表示,现在还不到谈论续约与否的问题,因为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

  虽然鲁能没有明确表态,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伊万续约已经没有悬念,鲁能俱乐部将铁定与伊万续约,而且很有可能是直接续约两年。毕竟从伊万整个赛季的执教来看,无论是年初的准备期,还是赛季中途的脱颖而出,伊万的到来让鲁能队变得成熟。对于这一点,鲁能高层也是非常认可的,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就多次表示,鲁能今年比前几个赛季更加成熟了。

  更何况,目前对伊万有意的中超俱乐部并不在少数,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更加不会错过与伊万的续约,估计在中超联赛结束之后,伊万就会带着新合同返回克罗地亚休假。

  相对而言,外援的更换对于鲁能来说才是最关键的。鲁能队今年虽然再次夺冠,但是在外援的引进上并不是特别成功,在新引进的外援之中,除了莱昂之外,其他都难以让外界太满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能够确定的就是莱昂在下个赛季将肯定留队。

  在其他几名外援之中,后防线的凯塔和卡洛斯基本上将离队,鲁能下个赛季的引援重点也是后防线,至于安塔尔则存在未知数,安塔尔也面临被中超其他球队以及国外俱乐部挖走的可能。所幸的是,在后腰这个位置上,鲁能还有周海滨、崔鹏这两个绝对主力,此外队长刘金东也可以出任后腰,因此鲁能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在全力挽留安塔尔的同时,也做好了下赛季让周海滨、崔鹏领衔中场的准备。(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南昌)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