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快进球者见证最快失球 卡巴雷罗伤愈将回归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场仅仅54秒,吴伟安利用长春亚泰后防尚未进入状态之时撕破宗垒的十指关,0比1,长春亚泰队史上最快失球记录就这样产生了。球队后防线如此羸弱让主席台一隅的一位黑人老外急在心里,只是他镇静的表情似乎在告诉周围的朋友,长春亚泰还有机会。

  亚泰最快失球记录让人回想起了亚泰的最快进球记录。2008赛季第7轮,长春亚泰做客古城西安,虽然那场比赛长春亚泰被陕西中建4比3 逆转,但在开场1分33秒时,卡巴雷罗的头球创造了球队最快进球记录。

  最快失球和最快进球的记录相隔两年,但却勾起春城球迷对卡巴雷罗的怀念。让人感到高兴的是,那位躲在主席台一隅的黑人老外就是因伤缺阵17轮的卡巴雷罗。上半场,本轮停赛的杜震宇坐在卡巴雷罗身边,与他聊起了球队的近况。中场休息时,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特意来到主席台与久违了的卡巴雷罗叙旧,不少球迷也不断用“四哥”的称谓与卡巴雷罗打招呼。“谁给你封的四哥?”刘玉明问道,卡巴雷罗一抱拳,“我是老四,你是老大。”玩笑中,卡巴雷罗机敏的回答表明他早已融入了长春。

  2006年,这位曾先后在北美、欧洲、拉美、亚洲留下过绿茵足迹,曾与舍甫琴科、托蒂、维耶里等超级锋线同场竞技的铁闸来到长春亚泰,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最广泛的认可。不过,本赛季第一阶段结束时,卡巴雷罗因膝伤进入球队伤病名单。此时,他已代表长春亚泰出战116场中超联赛。

  卡巴雷罗的能力引起了中超诸强的关注,曾有多支球队主动向他抛来橄榄枝,不过,均被卡巴雷罗婉拒,那么卡巴雷罗还会代表长春亚泰出战吗?这个答案早在一年前就有了。上赛季结束时,俱乐部便第一时间告知外界与卡巴雷罗续签两年合同的消息,而卡巴雷罗也打算在长春亚泰踢到退役的想法“五年来,高兴过,也郁闷过。我希望在长春亚泰多踢几年,直到我累为止再退役。但前提一定是俱乐部不要赶我走人啊!”卡巴雷罗说。

  据了解,卡巴雷罗此时回归长春亚泰是为下赛季做准备,与其同行的还有他的中方经纪人李峰,“比起上海、北京,长春的生活虽然不够国际化,但这里的人对他非常友好,这是他一直留在长春亚泰的主要原因。现在,卡巴雷罗的膝伤已经痊愈,但由于下半赛季长春亚泰的外援名额已满,卡巴雷罗暂不能代表长春亚泰出战。不过,他与长春亚泰的合同还有一年,他希望在长春一直踢到他退役为止。”李峰说。(李冶川)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