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众将不满裁判赛后拒绝握手 朴成华被彻底激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连之战赛后,大连实德队上下对裁判的判罚义愤填膺,他们甚至认为,是裁判偷走了他们的胜利。主教练朴成华对裁判的一肚子气没处撒,新闻发布会上只能用自己感到脸红一说,来讽刺今天晚上的裁判表现。

  赛后朴成华十分郁闷地走进了新闻发布会会场,北京国安队教练组组长魏克兴等候在门口,主动与朴成华握手。朴成华坐下后,说:“今天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为球场上发生的不好的事情感到脸红。”说完这句话他就结束了发言。其实朴成华有很多话要说,但是他不能说。因为在参加新闻发布会之前,他甚至想让柳忠长代替他去,但是他最终决定要自己去,这个时候柳忠长提醒他,中国足协有规定,赛后主教练不能评价裁判。因此朴成华到了新闻发布会后,他只说了一句话。

  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朴成华在场边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看到记者时他不住地摇头,似乎在表示,他不相信比赛会这样进行下去的。中场的时候,朴成华就对比赛的判罚质量提出了质疑,因为在上半场,格里菲斯有一个肘击杜龙泉的动作,但是主裁判仅仅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个判罚引起大连实德队强烈不满,他们甚至要主裁判去询问边裁,这个动作是否是恶意犯规。

  真正让朴成华恼火的是,下半场主裁判陶然成的判罚,带有更加明显的倾向。他的哨声总是在大连实德进攻的关键时候响起,大连实德队队员在一次次误判中,情绪显得很激动。甚至坐在替补席上的队长张耀坤,对一个明显错误的越位犯规判罚,终于忍无可忍了,他甚至冲到边裁那里,向他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下半场,北京国安队的门将在发球门球的时候,竟然肘击大连实德队后卫塞纳的脸部,这个犯规也没有得到任何处罚。

  赛后朴成华说,我的队员总是无法平静心情去比赛,虽然安贞焕和张耀坤两个攻防核心不在,但是真正影响我们战斗力的,是队员总是情绪激动的在球场上比赛。王选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我们打得很好,裁判吹得很好。”其中的不满情绪只能通过这样一种嘲讽来表达。赛后退场仪式上,大连实德队队员和北京国安队队员握手后,直接退场,并没有和裁判进行最后的握手。

  大连实德队俱乐部官员和教练,对这场比赛的判罚都十分恼火,一位中方教练说:“人家就是不想让你进球,只要你进对方禁区,就鸣哨犯规,看看最后时刻的判罚,哨响得多及时啊。”一位工作人员甚至开玩笑说,谁说打黑后就没有吹黑哨的,看看今天的裁判,他都干了什么。

  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如果在北京工体拿到一分,那么北京国安队的亚冠梦想就基本上没戏了。在大连实德队率先进球的情况下,北京国安队连扳两球,“我们根本就不能在工体赢球。”实德队员说。

  朴成华在执教大连实德队的半个赛季里,一直对裁判保持一种宽容的态度,他从来没有表达过对裁判的不满,甚至中方教练对场上判罚不满时,他还劝自己的助手不要过分和裁判计较,但是今天晚上,他彻底被裁判惹怒了。如果没有中国足协的禁令,朴成华肯定要痛斥本场比赛的执法水平。在球场边上,他摇着头的苦笑表情,似乎在嘲讽中国足球的环境和质量。赛后有记者让他评价北京国安队在在韩国K联赛中处在什么样的水平,朴成华巧妙的回绝了这样的评价。

  对于格里菲斯和门将杨智的两次肘击,大连实德队队员十分恼火,“这样的动作完全应该红牌罚下,结果只给了一张黄牌。”不过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并没有上诉的计划。

  (alchemist)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