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晨参加培训不忘关注舜天 奥体看球为进球振臂高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在今天下午江苏舜天与辽宁宏运比赛的之前,一辆挂着北京牌照的黑色切诺基悄然开进了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而这辆车的主人则是曾经担任江苏舜天助力教练的杨晨,在时隔一年之后,他又回到了自己教练生涯开始的地方。

  “差不多有一年没回来了,感觉还是那么的熟悉。”刚到基地的杨晨脸上露出熟悉的微笑,“我这次来的目的主要是参加中国足协主办的C级教练员培训班,有一个主讲师,我担任的是助理讲师,要在这里呆上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自从去年离开舜天之后,杨晨独自一人前往德国参加了教练员培训班,目前是国内获得国际教练A级资格证的第一人,而回国之后,他首先担任起了传道授业的作用,“这次也是我第一次给别人上课,虽然我只是一个助理讲师,但我还是要多学习学习。“杨晨谦虚的说道。

  在上午刚刚到达基地之后,得知下午江苏舜天有主场的比赛,杨晨又赶到了奥体中心观看了舜天的比赛,由于在比赛开始之后才进场,坐在主席台上的杨晨并没有引起球迷的注意,只是在不停的和旁边的人在交流着,“今天双方踢得都比较沉闷,可能是天气太冷了,都没有活动开。”杨晨边看比赛边评价说。

  尽管在去年离开舜天之后,但只要一提到杨晨,江苏球迷还是表现出了他回归的愿望,“杨指导不仅球踢得好,而且做人的口碑很好,这在鱼龙混杂的中国足坛中得到这样的肯定还是不容易的,所以希望在明年见到他的时候不希望看见他在看台上,而是在教练席上。”

  不过当记者跟杨晨聊起舜天的时候,他还是显得很低调,“我这次主要还是来学习的,只是抽了空来看看舜天的比赛,毕竟在这里呆了一年还是有感情的。”可是话虽这么说,但是舜天的每次触球都能吸引杨晨的关注,而看到小将吉翔打进一脚世界波的进球时,杨晨高兴的从看台上站起来振臂欢呼,甚至连随身携带的包掉在了地上都没有在意,在这一刻他扮演的俨然是舜天球迷的角色。

  而在舜天获胜之后大家庆祝的时候,却发现看台上穿着运动衫的高大身影已经不见,此时杨晨已经开着他切诺基消失在了奥体的夜色中。

  (林栋彬)

  

更多关于 江苏 杨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