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队老队长舒畅:伊万改造很成功 夺冠情理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4:38  舜网-济南时报

  泰山队老队长舒畅,昨天下午在青岛家中看了电视直播,他也为泰山队夺冠感到高兴。谈到这个冠军,舒畅认为这是鲁能实力的体现。“今年队伍变化很大,主力阵容换了不少,但球队的实力摆在那里。赛季初由于磨合存在一些问题,成绩不太理想,后来逐渐进入状态,越打越好。伊万是一位高水平的教练,他在秉承了球队以往技战术打法基础上,加上了自己的理念,对队伍的改造很成功,最后夺冠也在情理之中。”

  舒畅认为鲁能未来还有提高的空间。“年轻队员进步很大,潜力很大,我们队处于上升期。” (记者王兴步)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