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研究齐鲁德比冲突处罚 青岛助教马永康恐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针对10月23日鲁能与中能比赛中,中能助教马永康推搡和指责担架员一事,足协纪律委员会前天召开会议研究处罚决定。昨晚,一位足协相关律师介绍称:“马永康的行为属于违纪行为,但具体的处罚尺度还要开会研究。”

  当天比赛临近尾声时,中能球员郑龙抽筋倒地,担架员在未经医疗人员允许的情况下,将郑龙抬出场后把他摔在了塑胶跑道上。面对质疑的中能官员,担架员出言不逊,中能助理教练马永康上前交涉时推搡担架员并进行指责。赛后的裁判员报告中写到了马永康的这一行为。

  纪律委员会中对此事也存在不同的处罚意见,因在纪律处罚规定中,未明确规定担架员究竟属于哪种类别的人员。不过鉴于马永康的行为属于违纪行为,他有可能被停赛3场,罚款15000元。该律师透露:“明天会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处罚决定,最晚周五会在足协官网公布。”此前足协曾向俱乐部明示:“最后几轮如果出现违纪行为,都将遭到严厉处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