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大巴遭南昌球迷袭击 刘金东脸被划破崔鹏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3: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连续两轮错过良机后,山东鲁能昨天终于没有再让喜爱他们的球迷失望。在1比1逼平八一南昌后,鲁能终于提前两轮夺冠。赛后,鲁能将士难掩夺冠后的喜悦之情,队员们把主帅伊万抛向空中。 

  鲁能本可以提前四轮夺冠,但是被河南建业与青岛中能接连阻击,只好死拼八一南昌。八一南昌为了保级,昨天也摆出了一副鱼死网破的架势,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两支球队就死死胶着在一起。不过第63分钟,南昌队的头号球星陈志钊在摆脱防守后低射破门,这让鲁能热盼的一分仿佛又要变成泡影。好在这一次鲁能队员经受住了考验,在陈志钊进球12分钟之后,无人防守的莱昂一脚将球狠狠地踢进了空门。进球之后,所有鲁能队员都像疯了一般庆祝,毕竟一只手已触摸到了冠军奖杯。 

  当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1后,鲁能终于圆了提前两轮夺冠的梦想。赛后,上至俱乐部领导下至远赴南昌助威的齐鲁球迷,都沉浸在兴奋之中。外援安塔尔不忘搞怪,冲着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用中文高喊:“有没有奖金?”孙可奇哈哈大笑回应,“奖金大大的!” 

  不过赛后令鲁能将士添堵的是,当他们的大巴车驶出体育场时,受到了南昌足球流氓的袭击。最终大巴车整个右侧车窗全部被砸碎,刘金东脸被划破,崔鹏和王亮也挂了彩,翻译杨勇的脚被砸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