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克星坦言国安取胜关键 球员拥有一个永不放弃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3: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面对亚冠名额的最直接竞争对手大连实德,国安没有手软,虽然先失一球,但是凭借王长庆和乔尔的进球,国安2比1力斩实德,将冲击亚冠名额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赛后,魏克兴坦言国安取胜的关键就在于拥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 

  本场比赛,由于徐云龙有伤在身,因此朗征和张永海搭档中卫,黄博文出任右后卫。实德的核心安贞焕也无缘本场比赛,双方实力受损半斤八两。虽然气温很低,比赛开始后,双方还是大打攻势足球,看台上的球门则裹着大衣流着鼻涕为国安加油。第24分钟,马丁头球为实德率先破门。第43分钟,王长庆小角度垫射将比分扳平。第70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为国安打入反超球。此后马丁任意球劲射击中立柱,实德错过扳平机会,最终国安2比1逆转胜出。 

  赛后,国安主帅魏克兴表示:“这么冷的天气,又不是周末,这么多人来现场加油,队员受到很大的鼓舞,还好我们的表现没有让京城球迷失望。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在比赛中体现了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像长庆和其他替补队员都发挥得很好,完成了教练组的布置,他们的表现确实值得鼓励。”

  其他场次

  陕西浐灞0:2杭州绿城长春亚泰1:1天津泰达深圳红钻3:1重庆力帆江苏舜天1:0辽宁宏运青岛中能2:2长沙金德河南建业2:1上海申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