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赛后道进球秘密 舜天老板追加进球奖金达8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2:59  现代快报

  保级啦!

  “吉翔!吉翔!吉翔!”昨天,当舜天小将吉翔一脚世界波攻破辽宁队球门后,南京奥体中心的球迷疯狂呐喊。凭借这个进球,舜天在中超联赛第28轮中主场1:0力克辽宁,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昨天主场对阵辽宁,舜天只要全取3分就可以提前保级。不过令人失望的是,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主场作战的舜天球员并没有找到射门靴,倒是辽宁队打出了几次精彩的进攻,还两次击中了舜天的门柱。

  第81分钟,辽宁球员犯规,舜天得到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陆博飞和吉翔同时站在了皮球面前。此时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舜天球员李炽在和主帅裴恩才耳语了几句后,飞奔几十米跑到准备罚球的陆博飞身边,简单说了几句。当所有人都认为陆博飞将主罚任意球时,陆博飞选择了横向一拨,从他身后反向跑出的吉翔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网窝。凭借这个进球,舜天1:0力克辽宁,拿到了宝贵的3分,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当时我给他们布置的,其实在这个距离,只有吉翔可以用左脚直接射门,训练中也演练过这个配合。”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裴恩才平静地道出了这个进球的“秘密”。

  赛后,专程赶到奥体中心为球队打气的舜天大老板董启彬也走进了更衣室,心情不错的他还当即拍板,在60万赢球奖的基础上追加20万奖金。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吕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