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小型庆功会把酒言欢 末轮与球迷分享盛大欢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23:04  新浪体育
鲁能小型庆功会把酒言欢末轮与球迷分享盛大欢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晚,山东鲁能队终于在客场南昌夺得了今年的中超联赛。两次错过冠军之后,鲁能终于可以放松心态了。带着夺冠的喜悦,鲁能俱乐部在南昌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功晚宴,这一次,无论是鲁能队员,还是教练员与俱乐部官员,终于可以饮下一杯真正的庆功酒。

  虽然在比赛结束之后遭遇了南昌球迷怒砸大巴车的惊魂事件,但是回到下榻的酒店之后,鲁能很快就这被夺冠的喜悦气氛所包围,当看到早已经准备好的冠军蛋糕和香槟酒,大家立刻一片欢呼。

  在下榻的酒店,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韩公政与主教练伊万共同切开了写着“鲁能是冠军”的蛋糕,切开之后,伊万的脸上立刻被抹上了幸福的蛋糕。随后,伊万又开启了象征胜利的香槟酒,那一刻,队员们齐声高呼着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

  夺冠时刻当然少不了庆功的美酒,虽然不是在济南,但是江西电力集团也早已帮助鲁能准备好了庆功的晚宴。被砸坏的大巴车已经不能再坐了,全队换乘两辆中巴车,前往准备好的庆功晚宴地点,这一次已经没有球迷围堵,鲁能队非常顺利地来到了晚宴现场。

  相比前两次在郑州、在济南准备好的庆功宴,这一次在南昌的庆功宴非常简单,甚至只能称之为一场普通的晚餐,不过幸福的喜悦却是相同的,而且因为这次夺冠的一波三折,让大家心情更多了一分激动。

  晚宴开始之前,鲁能集团副董事长孙可奇、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分别致词,作为鲁能最近三次夺冠的见证者,韩公政在发言之时有一些激动,韩公政坦言:鲁能这一次夺冠,可以说经历了三次磨难,才终成正果。所以,这次冠军和以前相比,自己有一种说不出来,感觉有一点沉重,但是让自己非常感动的是,每一名队员们都拼了,所有人都特别渴望这个冠军,再次体现了鲁能的荣誉感。

  在三位老总致词的时候,现场的气氛也让大家颇为动容。随后,大家共同举起酒杯,主教练伊万还专门说到:今天这个夜晚,自己允许队员们可以品尝庆功的美酒,但只能是今天晚上,因为后面还有两场比赛。

  端起了庆祝夺冠的酒杯,所有人的心情终于彻底放松下来,包括平日非常严肃的主教练伊万,很少吸烟的伊万竟然与韩公政互相点燃一根烟,又互相斟满一杯酒。来到了随队的众多媒体面前,韩公政向伊万打趣到:回到济南,你可要继续请记者们吃饭。伊万立刻做了一个鬼脸:我没有钱。然后,还让韩公政到自己的西服口袋里仔细摸了摸。外援卡洛斯也举着啤酒杯和队员们接连畅饮,几杯过后,卡洛斯也夸张地捂起了自己的肚子:不行了、不行了,我喝的太多了,肚子要爆炸了。结果,这个小把戏立刻被识破,立刻又被“逼”下一杯酒。

  庆功宴很简单,时间也并不长,队员们也清楚,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正如队员们所言,必须要打好最后两战,尤其是主场战胜申花,才能痛痛快快高兴一回,所以现在还不到彻底庆祝的时候。所以,不到晚上10点,晚宴就结束了,28日上午,鲁能将返回济南,进行两天的备战之后前往长沙,准备周日与金德队的比赛。按照计划,鲁能俱乐部将在最后一个主场与山东球迷进行一次盛大的夺冠庆祝。(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南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