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克兴:韩帅为实德带来改变 因何安排黄博文踢边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结果国安队在落后的 情况连扳两球,最终上演了逆转,主场以2-1战胜实德队全取3分,也重新掌握了亚冠名额的主动权。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魏克兴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国安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魏克兴首先表示,自己和球员们都非常感谢到场的球迷,今天这么冷的天气,又不是周末,依旧能这么多人来现场加油,队员也受到很大的鼓舞。还好我们的表现没有让京城球迷失望。总的来说,今天双方打了一场精彩比赛,节奏很快,大连在朴指导来了之后有很大改变,变得更加硬朗,也更有攻击性。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今天比赛体现了我们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希望他们接下来两场比赛保持这种状态,打好后两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国安进行了比较大的人员调整,最主要的变化就是黄博文出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对此魏克兴解释到: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是想利用主场体现出我们的抢和快,加强我们右路的攻击,我们觉得小黄原来打过这个位置,在右路能够给前卫线进行支援。今天第一个进球这么漂亮,和小黄的功劳分不开。

  最后,谈到国安队能够上演逆转是否在赛前做了特别的准备,魏克兴表示:任何一场比赛都肯定不会是一帆风顺,我们在比赛之中有些被动和失误,都是正常,希望队员保持足够冷静和耐心,今天这场比赛赢就赢在我们的队员有足够的耐心,像长庆和其他替补队员都发挥的很好,完成了教练组的布置,他们的表现确实表现。(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主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