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纠缠中被罚制造判罚悬案 这张黄牌出的一头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2比1逆转实德取胜。乔尔格里菲斯打入了决定胜局的一球。比赛中,乔尔格里菲斯与对手发生争执而遭到大连球员的投诉,但主裁判也是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这个意外是发生在上半时比赛进行中,当时国安在前场获得机会,大连队禁区内一片兵荒马乱。不过,这个球最终并没有形成多大威胁。但在禁区的另一个角落却出现了些问题。大连队的多名球员很快与乔尔格里菲斯纠缠在一起,主裁判陶然成急忙上前将球员们分开。

  慢镜头回放显示,乔尔与一名实德队后卫在禁区内纠缠在一起,两人几乎同时倒地。就当双方都准备起身时,慢镜头却嘎然而止,此后电视台也没有对这件事的前因后果进行回放。

  从这个过程看,乔尔格里菲斯并没有犯规的动作,但实德球员的群情激愤却显然证明乔尔与大连后卫之间在镜头之外发生过一些纠缠。在陶然成驱散了围住自己理论的国安和大连球员后,陶然成向乔尔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这个判罚也让人想起第26轮的京津大战,当时佐里奇有一个用手拍徐亮脸部的动作,在那一次判罚中,裁判也是向佐里奇出示黄牌。但与乔尔的这次没有交代清楚的犯规相比,佐里奇的犯规却有明显的视频证据。

  (sara)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